槐海

【HP乙女】从怦然心动到生死别离(弗雷德篇)

这个系列灵感来于昨天晚上我没有泡到韦斯莱乔治,所以大家跟我一切被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疯)

预备写弗雷德,乔治,塞德里克,斯内普教授,V殿,西里斯。本来想此篇写完,再不行分成上下也可以啊!!但我没想到光弗雷德就已经快两千字了!还是分单人篇写吧,想看谁的给我评论!






.序

“我庄重发誓。”

“我发誓。”

“加上庄重笨蛋!”

“......我庄重发誓。”

“继续说啊,我要听你先说。”

“我会永远爱你,不变心,不抛弃,不隐瞒,直至死亡将我们分离。”

“......”

“该你了!你怎么不说啊!”

“咳,被骗啦笨蛋!我才说呢,我也不会死,就算死了也要变成鬼缠着你!”

“你骗我!”


我爱你,直至死亡将我们分离。









弗雷德·韦斯莱【无声之爱】




【相识】


又是一年开学季,霍格沃兹火车特列已经启程,驶向那个奇妙而魔幻的远方。

“乔治,我想我找到一个好目标,那个精致的小姑娘怎么样?”走廊里,刚刚二年级的弗雷德兴致冲冲的盯着不远处正在走廊里看流云群山的一年级小女孩。

“唔,看起来不赖。”乔治打量了一下, 笑着说。

下一刻,两个心怀鬼胎的小孩就窜了过去。

突然被吓到,你刚要惊呼出声,但为了淑女礼仪,还是忍了下来。

“嗨,新生,你好呀,我是弗雷德,弗雷德·韦斯莱。”

“我是乔治·韦斯莱,很抱歉吓到了你,我们只是想来交个朋友。”

你好奇的打量了一下两个人,对于交新朋友这件事有一点雀跃和期待,你小声说:“你们好,我是娜特·格林。”

“名字不错小妹妹,作为新朋友的奖励......送你一颗糖!”弗雷德雀跃的说,伸出手掌递给你一颗浅蓝色糖纸的糖果,活泼的气氛让你下意识接了过来。

“快尝尝吧!新口味哦~”乔治蛊惑一般在你身边催促着。

你温婉的笑了笑,毫无防备心的吃了下去......

然后你就褪下了淑女伪装,顶着一头炫酷彩虹色秀发在火车走道里,举着魔杖,追着两个韦斯莱喷火。

“你们死定了!!!!!”




【相思】


“最近弗雷德好像有点怪怪的?”看着突然安静下来望向走廊尽头的弗雷德,罗恩如是问他的哥哥乔治,乔治还没回答,身后传来一声冷哼。

“哼,哪里奇怪了,还像以前一样讨厌。”刚下课的你抱着魔咒课笔记路过,听到这句忍不住怼了一句。

“娜特!”乔治一抖,接着说:“你能不能别这么神出鬼没的。”

弗雷德听到乔治第一句话就转过了头,然后又一副强行装作不经意的样子,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干干巴巴的说:“早啊娜特,你今天怎么从这边出来了......”

“课后有事,外加一句,现在是午餐时间,我要去礼堂了,回见。”你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弗雷德却追了上来:“我也要吃饭的啊,我们一起去。”

“不同院,拒绝。”

“我可以去你们的长桌上吃。”

“不要。”

“为什么!”

“看着你吃不下饭。”

“......”两人吵吵闹闹的渐行渐远。

“我好像知道是为什么了。”罗恩如是说。

“你终于看清了,我可爱的弟......”

“他馋斯莱特林的鸡腿!”

“出门在外不要说你是我弟。”




【相爱】


“笨蛋弗雷德,不要在图书馆睡觉。”你卷起书,敲了敲弗雷德的脑袋,小声说。

弗雷德懒洋洋的支起了脑袋,终于打起了精神,但也没有如你所愿看书,而是聚精会神盯起了你的脸。

很快你的脸便火烧似的发起热:“你看我干什么,说好了让我来图书馆帮你补习的呢?

“书哪儿有我女朋友好看。”弗雷德认真的盯着你,因为在图书馆而刻意压低的声线此时格外撩人。

“不管你了。”你憋红了脸,干脆拿书挡住自己,假装自己在认真学习而遮掩心中快要撞死了的小鹿。

“娜特,我忽然想来今天有一只奇怪的小獾问了我一个问题。”弗雷德勾起嘴角看着你藏不住的通红的耳尖,接着说:“她问我,会为了保护爱人而死吗?”

你不搭理他,实则竖起了耳朵,在接着听。

弗雷德早已熟悉你的性格,他接着说:“我说......我会。”

你的书抖动了一下。

“你呢?娜特,你的回答是什么?”

“我才不会为了傻子送命呢,你要是死了,我就找好多好多新男朋友!”终于憋不住,你小声的作答,闷闷的声音透过书传到弗雷德的耳边。

他像是早就料到了你会这么回答,一点不生气,而是单手按下了你的书,露出你通红的小脸,一字一顿的说:“没关系,反正我最爱你。”

随后趁你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微微向前倾,一个柔软而炽热的吻落在了你的唇上。

四月的暖风顺着窗户缝隙吹过你的脸颊,将两人的气息缠绕在一起,鼻尖仍可轻嗅书卷和少年的气息,温热而短暂,这太过突然以至于你没有反应过来要闭眼,便清晰可见红发少年短翘的睫毛和脸上的雀斑。

.......

随后你们就被忍无可忍的平斯夫人赶出了图书馆。

“弗雷德!!你个笨蛋!”

回应你的,是那个阳光般灿烂而温暖的笑容,有点傻,有点可爱。





【相离】


黑暗如乌云般如影随形,但第一线光束穿过云层时,也终将缓缓散去,已经几乎与废墟无差的魔法城堡终于走出了阴霾。

人们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而红发王子却抱他的公主,瘫坐在阳光之下,泣不成声。

“你骗我......”

少女苍白而纤细的手腕垂下,黑色狰狞的食死徒印记随着风尘而消散。

直至死亡,弗雷德也从未从你的嘴里听到‘我爱你’三字,但现在,他听到了,也看见了。

我爱你,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离。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