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海

【HP乙女】我们约会吧!(乔治)

睡不着,码个鱼

乔治×你,男追女,女反应迟钝。







乔治·韦斯莱

你跟大名鼎鼎的韦斯莱双子关系很不好……不,是非常不好!

又一次被两个红毛小子的恶作剧吓到,你气呼呼瞪着他们。

“魁地奇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你走反了,胆小鬼。”这是弗雷德。

“不去欣赏我和弗雷德的英姿吗?这位受惊了的可爱小姐?”这是乔治。

“哼,有什么好看的,反正斯莱特林一定会把你们打的落花流水。”你习惯性的反驳着,其实根本不关心比赛。

双胞胎对视一眼,其中一个说:“看来某人好像很有自信的样子。”

“所以……要打赌吗?小斑比。”

他们知道你讨厌这个外号,立志成为蛇院最A的你被比喻成小鹿,让你倍感屈辱。

不过这也让你能更好的区分了两人,因为只有乔治会斑比斑比的叫不停。

“好呀。”你眼神扫过不远处路过的麦格教授,灵机一动,接着说“我赌斯莱特林会赢!如果你们输了,就要在我偷偷撸完麦格教授的阿玛尼格斯形态后承认是你们做的!”

多么天才的计划!进能撸猫,退能关韦斯莱们的禁闭!

你得意的笑了笑,可乔治和弗雷德的笑声明显比你更加洪亮。

你:……

“那可真是太有意思了,不过你最好也别抱什么期待,胆小鬼小姐。”弗雷德嘲笑了你一句,接着说:“要是你输了……”

“你就得跟我们去逛霍格莫德村。”乔治如往常一样接了下茬,眼中却带了几分不清不楚的东西。

弗雷德诡异的停顿了一会儿,转脸不可思议的看了一眼乔治,像是他们之间的心电感应头一回失效了一样。

也就是这时候,他们才不像是一对儿克隆人,然而你没有在意这些细节,权衡了一下,答应了下来。

后来还是被乔治和弗雷德硬拖着去看了比赛,最后的结果是……

斯莱特林惜败!

霍格莫德日

你裹成一颗球团在三把扫帚酒吧里,一脸怨念的等人。

不一会儿,一个明亮似火的小脑袋就出现了,是韦斯莱,不知道是弗雷德还是乔治,匆匆忙的小跑了过来。

来到你面前,还自如的打招呼:“早啊,斑比,我还以为你不会来呢。”

哦,是乔治。

你没好气的哼哼几声,忽然发现一个大问题!双胞胎竟然少了一个人!

“弗雷德呢?他没来?”

“哦……出了点小意外,别管他了,跟我来,我带带你去看些有趣的东西。”

还有几分起床气的你一脸懵的被乔治强制性带着转了半个霍格莫德,你才发现早已经逛倦了小镇里深藏的,各式各样地有趣。

佐克笑话店里各种恶作剧产品结合交叉带来的奇妙效应,如何轻松抢到蜂蜜公爵糖果店的限定糖果……不得不说,这一天比你想象中要过得愉快些。

临近傍晚,分别之际,你和乔治走在回校的路上,想着这一天的经历,忍不住笑了一下。

“斑比小姐心情很不错啊,想起什么了?”

你不知道乔治是怎么捕捉到那一闪而过的笑容的,只好耸肩回答:“我只是突然发现,韦斯莱,貌似也没有那么讨厌嘛。”

“不讨厌,那就是喜欢喽,你是喜欢乔治韦斯莱还是那个韦斯莱?”

“少曲解我的意思啦!还有啥叫那个韦斯莱啊,出趟门连兄弟都不认了?”你辩解着的同时抬头看向乔治,忽然被他眼中的认真闪了一下,匆忙低头感觉心里怪怪的。

“今天最重要的可不是我的兄弟,而是另有其人,难道你不知道吗?”

“我亲爱的,露比小姐。”

评论(1)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